close

  全名:輔仁大學應用美術學系  申請方式:個人申請  MY第四志願  結果:備取2(穩上,據說備取到四五十都有可能)

  應美分視覺傳達、金工、室內設計、電腦動畫組,接觸範圍滿廣,面試有一百多人取三四十(不過備取常會備很多,排名越後面的學校越會這樣見怪不怪)

  在新莊,離我家最近的學校,名聲也比銘傳響亮,但我覺得應美還是有點太雜了最後還是選銘傳(掙扎很久

 

  第一階段看國英數、創表,門檻也是不算高

  MY成績:英13(頂) 國12(前) 社14(頂) 數5(後) 自10(均) 總54(均)

  第二階段除了面試要考「基本設計」創意素描,106的題目是給你很多條碼的範例圖,請你照這種感覺聯想條碼可以是什麼?(比如有個圖是條碼像草被吃掉)用素描畫出來。嗯不會太難就像畫創意表現一樣吧

  MY成績單

 

  [面試資料]

  三教授(二男一女),對二考生面試,二個人5分鐘

  有考生休息室,大家都滿安靜(實踐休息室大家都超活潑

 

  [面試過程]

  只問三個問題:

  1、看過最瘋狂的影片 (超方的我超不瘋狂QQ)

  另一人先講,說看過一個有人從很高地方往下跳的影片、我說DOMICS一個講他給外國人吃亞洲零食反應的動畫(我講成有趣的影片了實在掰不出來XDD)

  2、看過最溫馨的影片

  我不知道是我還是他講的,一個兔寶寶玩偶被遺棄最後找到新主人的動畫

  3、各用一個詞講出前面講的兩個影片的核心價值、主旨那類的

  我答「偏見」和「重生(?)」真的不太記得了

 

  另一個人在回答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等下我要怎麼回答XD

  但人家在講話還是要聽,不然很沒禮貌被發現就糟了

 

 

 

面試記錄超連結們d(`・∀・)b

大學申請心得建議總整

北藝動畫

北藝新媒

臺藝動畫

實踐媒傳

銘傳數媒

世新數媒

亞洲數媒

arrow
arrow

    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