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3D動畫組  申請方式:個人申請  MY第?志願(是好學校,但是面試完就覺得我不適合這系-ˋ豪活潑啊)

  結果:備取23吧??(成績單被我丟了ˊ-ˋ,反正後來查過就算我備23填實踐還是能勉強上的樣子)

  實踐是設計非常強的學校,但也是出名的操(雖然沒有實際體驗過啦?)

 

  MY印象

  第一階段看總級分,滿高的,我同學52就沒過

  MY成績:英13(頂) 國12(前) 社14(頂) 數5(後) 自10(均) 總54(均)剛好低空過ㄅ

  第二階段要帶三份實體自傳&作品集,教授面試現場看,不用事前寄

 

  [面試資料]

  九還十個教授坐一排面對三考生,後面更多學長姐,三個人15分鐘

  有考生休息室是階梯教室,面試開始前會發名牌可以先找自己的面試小夥伴交流一下。

  這篇面試文很詳細還不錯推個 http://roy1998roy.pixnet.net/blog/post/87013853-

 

  [面試過程&MY答案]

  在考生休息室認識了最多人的一間學校,整個氣氛超活潑,教授感覺很隨興,感覺突然生氣或突然大笑都不奇怪還會自己聊天。

  三人一組面試,可以先講自己要表演什麼才藝(實踐潛規則,看你的表演力)或看要不要三個人一起表演什麼。

  我們這組是叫我們自介接表演,第一個人表演模仿一個動漫角色,我彈月琴,第三個人用台語唱珍珠美人魚。

  反正重點是要大方地表演,我想是看你的膽量和創意吧。(就覺得我表演的沒很好聲音太小)

  中間印象模糊我沒有筆記(´・_・`)反正問些基本問題吧。

  最後問我們有什麼問題?(沒問題也得擠出問題問......)

  第一個人問大家都穿黑色是說好的嗎?(實踐師生)THEY:你說呢?(輕浮)

  我問曲家瑞教授怎麼不在?(我只想到這個寬麵條淚)THEY:討論熱烈不知道在講什麼,最後其中一個人跟我說喔他好像家裡有事

  第三個人問媒傳的互動媒體組在做什麼?THEY:(大概講了一下)不過你考得是動畫組欸,這樣是不是偏題了嗯?(輕浮)

  超莫名其妙的啦XDDD

 

 

  知道結果備取23之後,我的心態是:反正分數顯示我不是他們要的人那就算了,我也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系。

  不是考不上就酸葡萄心理啦,絕對不是(#

 

 

 

面試記錄超連結們d(`・∀・)b

大學申請心得建議總整

北藝動畫

北藝新媒

臺藝動畫

輔大應美

銘傳數媒

世新數媒

亞洲數媒

arrow
arrow

    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