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申請方式:個人申請  MY第二志願  結果:備取14(錄取名額10,備取20還十幾忘了)

  臺藝在板橋,歷史悠久的名校,校園算小,我是覺得有種古老又結合現代的感覺還是滿漂亮(?)

 

  第一階段:學測20%看國英>數社自+聯合術科考試20%看素描、創意表現

  MY成績:英13(頂) 國12(前) 社14(頂) 數5(後) 自10(均) 總54(均) 素描69 創表87

  錄取名額10,第一階段只篩30出頭的人來二階面試,我這成績一階算是低空過

 

  第二階段:審查資料(自傳作品集)20%+口試20%+創作作品集審查20%

  要先寄一份實品自傳和作品集。

  MY成績單↓(不想研究分數怎麼算了ˊ-ˋ)

  [面試資料]

  三教授(二男一女)對一考生面試,一個人10分鐘

  有考生休息室,氣氛安靜。

 

  [面試過程&MY答案]

  1、自介

  2、介紹作品的時候有指一下作品集,我多帶了三本(有些學校特別規定不能多帶就不要帶喔)兩本給其他兩個教授,一本我自介用講到什麼可以指一下(?)但最後其實沒什麼機會用到就開始問問題了額。

  3、介紹我做的一個小動畫,看教授都滿專心看的所以就邊看邊介紹一下內容理念什麼的,不確定教授會不會覺得我很吵想安靜看動畫XD,我就講一下看一下呃有點尷尬。但時間這麼少很怕講不夠多,可以自己控制什麼時候播放,是投影幕,畫質其實不是很好。

  4、動畫是自己一個人做的? A:大部分是,有跟另外兩個人一起發想。

  5、在畫室做的? A:嗯上動畫課的地方嗯畫室。(聽說盡量少提畫室比較好)

  6、學校美術課上什麼? (沒想過會問這個不過我就照實順順的回答 )A:滿多元的雖然堂數很少不過老師會讓我們嘗試各種媒材,比如做過版畫現在在做陶土。

  7、適合做動畫的特質? A:耐心和傾聽的能力、團隊合作(覺得講意志力也不錯)

  8、知道做動畫很累齁?(邪笑) A:嗯呵呵(跟著笑(?(那好像是唯一的笑容啊啊啊

  9、動畫系的資訊怎麼取得?家長老師同學? A:大部分自己查的。

  10、周圍有喜歡藝術的朋友? A:有同學考劇設服設新媒。

  11、報哪些學校? A:北藝(心虛聽說北臺藝死對頭)......實踐、輔大、銘傳、世新、亞洲

  12、看過那些學校的動畫?那除了台藝你報的其他學校的動畫? A:(大概講個動畫內容)我隱隱感覺看到教授一臉「我看你講的出來講不出來」的詭笑,只是一個主觀的感覺啦?列了幾個名字沒講太多內容或感想。(這裡應該多講一點對那些動畫的想法......)

 

 

  

 

 

面試記錄超連結們d(`・∀・)b

大學申請心得建議總整

北藝動畫

北藝新媒

實踐媒傳

輔大應美

銘傳數媒

世新數媒

亞洲數媒

arrow
arrow

    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