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  申請方式:個人申請  MY第五志願  結果:正取5(印象中錄取名額十幾、取三倍人數來面試(三四十幾人面試))

  世新在木柵,對我來說交通不太方便ˊ-ˋ

 

  第一階段學測國英30%,自傳作品集20%,面試50%

  第二階段自傳作品集電子檔上傳+面試

  MY成績單

 

  [面試資料]

  三教授(二男一女),對一考生面試,一人7分鐘(吧

  考生休息室有助教在上面播作品還有講解、還有很多野生學長姊隱藏在台下考生群裡(?)氣氛算偏活潑。

  快到的時候會兩三個帶去教室外等,等的時候有一兩個學長姐在外面可以問他們問題,雖然沒有到銘傳那麼熱情不過還是滿親切。

 

  [面試過程&MY答案]

  也是大約兩公尺有桌子,聽說他們喜歡活潑的學生,還可能會叫你表演,我知道表演很重要但模擬動畫動作來表演跟表演給人家看的感覺不一樣啊啊啊

  還說教授滿隨便穿的也隨便是有啦,但我以為會更歡樂一點

  銘傳就一直說沒基礎沒關係當聊天都很和善,所以跟世新比起來銘傳比較輕鬆的感覺

  打聽到的三教授分別是3D老師、平面設計老師、各種畫圖課的老師(?)他都沒講話所以我有點忽略他呃

 

  氣氛其實有點冷我就盡量找話講,我怎麼覺得三個都黑臉啊天,面試到現在最冷的,不過有盡量多講,經過這麼多間總算有點進步

  最左邊的在我講動畫內容的時候一直偷笑www我猜他是想扮黑臉但是還是忍不住笑了XD有聽說左邊的是黑臉但他是全程有笑的人天啊啊啊

  1、自介

  2、你說你有做過動畫?(THEY沒什麼反應也不問問題,還好我沒有呆在那,雖然沒問內容但我還是講了,還有理念啊我很喜歡這種生活化的題材什麼的)

  3、什麼時候做的普通高中怎麼有時間? A:時間就努力擠囉(我忘了我說什麼但是是這個意思XD

  4、所以學校沒有這種課?老師有提供資訊嗎? A:我說滿少的但我們美術課很有趣(之前被問過就有多講yes

  5、動畫在做什麼、動畫是什麼? A:大概講動畫分類,我覺得讓圖像動起來就叫動畫

  6、怎麼動?(我覺得這問題超怪還是硬掰)像手繪動畫就畫很多連續動作的圖疊起來,實驗動畫就拍實物照片一個個慢慢動(希望我沒有語無倫次教授有聽懂

  7、世新的特色? rrrrr這部分答的最不好,本來有準備要說傳播很強,還有有門課叫族群文學與神話我覺得很特別,但我忘了啊啊啊,明明在外面等的時候有問到一個學長有修欸欸欸我在幹嘛

  那時候就只想到:設備聽說不錯,還有有動畫跟遊戲啊(超弱)

  8、資訊都從哪裡取得?除了系網? A:對動畫有興趣之後自己查

  9、報其他學校是什麼系?(他有資料,還一個一個念出來ww)為什麼報台中亞大? A:我們學校有學姐讀,聽說校風不錯校園漂亮、很國際化

  10、面試前有去過這些學校逛逛嗎? A:呃比較近的有去過,比如輔大我參加過他們廣告營

  11、為什麼會報營隊怎麼知道的? A:同學找我去的

  12、學校有給你們營隊資訊? A:有鼓勵我們參加營隊

  13、你輔大報什麼系?蛤應美?啊不是廣告? A:因為他有電腦動畫組,就那時候還不確定自己要讀什麼就參加看看這樣,我就是想讀動畫啊。不過雖然我不會想做廣告但對文案企劃的能力有點興趣

  14、世新沒有文案企劃的課哦你要來讀?(一臉認真)(一直逼我講世新特色rrr(而且我指的企劃也像動畫或遊戲企劃、我記得有類似的課吧但我沒想到啊啊

  「你只是講你想讀動畫說服力有點不夠欸?」(超壞qqqq)

  「世新有傳播啊(好像有點激動)」我這個時候才想起來,就只能附和對啊傳播很強!!!(內心乾為什麼我特色忘光光)

  然後好像時間剛好到就結束了、好像??

  大部分是中間女老師在問問題,都沒表情天啊真正黑臉

  出來就有種,好我知道你們都是裝的你們人都很好但還是很恐怖欸

 

  比較一下銘傳有點輕鬆但回答有點普通(?

  世新壓力比較大但有自己多講滿多,有些答不錯有些答有點爛(?

  (這兩間我同一天面試)

 

  多跟學長姐聊天問問題 對放鬆心情還有一些資訊獲取滿有幫助 就算查過還是可以順便當複習

 

 

 

面試記錄超連結們d(`・∀・)b

大學申請心得建議總整

北藝動畫

北藝新媒

臺藝動畫

實踐媒傳

輔大應美

銘傳數媒

亞洲數媒

arrow
arrow

    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