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申請方式:個人申請  MY第三志願  結果:正取4(去讀了d(`・∀・)b)(錄取名額六十幾、印象中取三倍一百多人來面試吧)

  銘傳數媒在桃園龜山,離我家其實滿近開車只要三十分,但搭車要一小時ˊ-ˋ

 

  第一階段五科都看,不過門檻也是不算高

  第二階段自傳作品集電子檔上傳+面試

  MY成績單

  [面試資料]

  三教授(二男一女),對一考生面試,一人7分鐘(吧

  考生休息室有助教會在上面播學生作品還有講解

  快到的時候會一組六個帶去教室外等,等的時候有三個學姐很熱心跟我們聊天,給我們看學長姐作品總集(紙本)。

  熱心熱情到直接說「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可以洩題歐」裡面有誰誰誰那教授來歷是什麼XD很幫助舒緩緊張~

 

  [面試過程&MY答案]

  教室回音滿好,沒桌子,大概2公尺遠,女教授笑笑的。

  1、直接問選銘傳動機 A:離我家近,必修課少一點很自由選課,可以學得很廣。

  (應該再講學長姐親切,學校真的也滿漂亮,雖然沒有北藝那麼誇張大也是不錯滿綠意盎然,操場感覺很新還有足球場(後來聽說是因為世大運所以新做的)

  (大一基礎、大二進階一點、大三大作業、比如分組做一部動畫或拍一部影片之類、大四就畢製。學姐分享的,其實大部分學校都差不多這個流程)

  2、還有報哪些學校?面試過了?結果怎樣?實踐面試情形? A:九個教授坐一排空間很大講話費力R......(但不要太過分批評,講不適合自己就好,實踐課程好像會做一些機器裝置)

  3、你現在知道實踐備取,那如果銘傳上了選哪裡?為什麼? A:銘傳啊(不喜歡實踐加交通方便校園又漂亮)

  4、男教授開口惹:有學畫畫?在畫室畫的?(半肯定句呃、他翻我作品集看我的素描(有疑似冷笑、疑似啦(ㄍ又提到畫室......算了

    A:有點尷尬笑,就說會臨摹實物或照片,幼稚園被媽媽送去畫室就開始有興趣這樣。

  5、家裡支持嗎?(一直有準備的題目但有點少問到)

  6、喜歡的動畫?日本電視動畫 路人超能一百 屬於少年成長的類型 作畫生動 角色之間的親情友情感人 主角設定特別 明明看起來很平凡但卻是個強大超能力者 就不管遇到什麼敵人都不會輸 所以他的成長是著重在角色心理的成長(當初做的筆記怎麼這麼廚我的媽好羞恥)

  我有亮一下我之前買本送的師匠衛生紙ww放口袋有點皺皺的,但有點猶豫要走過去給他們看還是怎樣,就講一下這是我裡面很喜歡的角色我有買他的衛生紙(???ㄍ聽起來超蠢而且遠遠的可能也看不到算惹,希望不會扣分ˊ-ˋ

  7、動機提到銘傳離我家近,問了一下哪裡人,我說以後想自己開車來,銘傳跟我報的其他學校比已經算近了我家太偏僻(笑)

 

  中間女老師都笑笑的頗親切,聽說是留日回來,左邊的好像教3D吧,有電腦在翻作品集,右邊忘了。

  回答應該再多講一點自己的優點,講我做的動畫的內容(唯一比較特別的了),回想一下其實也沒有講到什麼特別處,講不是很好有點心塞,不過最後結果正取4還是很開心。

 

 

 

面試記錄超連結們d(`・∀・)b

 

大學申請心得建議總整

北藝動畫

北藝新媒

臺藝動畫

實踐媒傳

輔大應美

世新數媒

亞洲數媒

 

arrow
arrow

    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